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承诺(维勇)

*原著向
*维克多视角
*第一次写文,还望各位看官担待着些⛄

Victor 越来越感到恐慌。
如果无法再让大家感到吃惊,是不是他就不在属于冰场。

Victor一直在苦恼,担心。他知道,这是他滑冰生涯的瓶颈,若是突破不了,就将从此陨落,若是成功突破,他将成为冰场上名副其实的王。
他寻找了很久很久,都没有找到答案,直到那一天,遇到那个有着棕色眼睛的男孩。

那是每次大奖赛决赛后第二天的聚会。他一边接受者别人的祝福,一边心不在焉的到处看。

在四处走动的人群背后,有个很不起眼的身影,独自一人喝着香槟。

Victor想了想,他知道这个人,胜生勇利

一个极其普通的年轻运动员,只是在赛场上的表现,比较“引人注目”。如果在滑不出成绩,也差不多该退役了吧。Victor想,花样滑冰的赛场上从不缺年轻的后辈。

不会有什么交集,他面色平静的打算移开视线,不想那个人却在这时突然转过身来,棕色的大眼睛晶亮亮的,水光潋滟,像是乘了满天灵动的星光。

嘭。

那是只有在冰场上才能感觉到的惊艳。

他看见那个男孩缓缓的扯起嘴角,那张平凡的脸突然生动起来,单手帅气的扯掉领带,摇摇晃晃的朝他走来。

他怔在那里,惊讶,疑惑,期望,那些自己寻找了很久很久的答案终于出现,让他恨不得一下子全握在手里。

他看见那个男孩豪气的找尤里斗舞,随手甩掉自己的西装外套,Victor看着兜头罩来的衣服,鬼使神差的接住了,搭在臂弯。那一边,勇利已经开始和尤里奥跳起了街舞,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Victor一直一直注视这勇利,喝醉了的勇利,让人根本移不开眼。

看了一会,Victor忍不住放下手中的外套,跃跃欲试的加入。可勇利的步伐突然变了。

探戈。

情人间暧昧又美丽的探戈。

Victor配合着他开始舞动,前进,后退,旋转,难以言说的默契,显而易见的缠绵。

这时候的勇利,眸子里盛满了痴情相许,像是深深坠入了爱河。

知道Victor累了,他方才松开勇利的手,到场边休息。勇利却还是体力满满的样子,竟然和克里斯跳起了钢管舞。

西裤也脱了下来,刚刚在手里攥着的领带又被胡乱的套到了白衬衣上。

常年锻炼的身体有着漂亮的线条。平素看起来腼腆温柔的男孩,现在却毫不保留的散发着魅力。

Eros。勇利的eros。

太美了。

Victor不知道,自己那双平素波澜不惊的眼睛,此刻正闪烁着欣赏和喜爱的光芒。

连续和三个人斗舞,饶是勇利体力好,也累的气喘吁吁。Victor手里还拿着勇利的西装以及从地上捡起来的可怜巴巴的西裤。他朝勇利走去,后者正晕晕乎乎的靠在桌子上休息,看到朝自己走来的Victor,勇利甩甩头 ,带着笑迅速的扑过去。

好像马卡钦啊,Victor想。

扑到Victor身上的勇利努力的凑到他的脸前,透过歪歪扭扭的眼睛认真的看了半天。Victor看着那双纯洁美丽,现在又盛满专注与认真的棕色眼睛凑过来,心脏又忍不住开始加快跳动。

他努力稳稳心神,正准备开口,扑在他身上的勇利突然把头埋在他的肩头,像小狗一样到处蹭,嘴里还不住的嘟囔:“我家是开温泉酒店的,Victor你来玩吧……”

Victor有些惊讶,自己明明没和他说过多少话,为什么要邀请自己…

还没等他想明白,勇利又放开了他,面上似有羞涩和纠结,但很快又扑过来,“我斗舞赢了呢,Victor来当我的教练吧……”喝醉了的勇利拖长了声音撒娇似的说出自己藏在心里很久的梦想。

Victor先是一愣,教练?

可是,当他垂下眼帘看向软软地趴在他胸口的勇利,还是无可抑制的红了脸。

教练……么?如果当了他的教练,是不是,就可以天天见到那双羞怯温和,纯真无暇的眼睛?是不是,自己就可以重新感受到爱意与勇气?

Victor紧了紧抱着勇利的双臂,俯在勇利的耳边,轻轻的,

“好。”

Victor自己可能不知道,可周围的人看的一清二楚。Victor脸上的红晕,和眼里的爱意,真真切切的,就在那里。

“我答应你,勇利。”

坚定的承诺,一定意味着一个美丽故事的开始。

Ending.

评论
热度 ( 14 )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