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原罪11

#帅气温柔医生叽&特警支队队长羡

#完结倒计时


线索越来越多,在某种意义上说,导火索也越来越多。


而这一天,它被点燃了。


毒贩内部称为“巢”的地方,被警方一锅端了。


不可避免的火拼,不可避免的伤害。


魏无羡端着枪的手不停的出汗,配合刑警抓获毒贩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面对的是欠了他的兄弟们几条命的K团伙,内心的仇恨默不作声的涌出来,魏无羡的眼神黯然如墨。当年的爆炸声似乎还在冲击耳膜,嗡嗡作响。


“魏队,你还好吗?”


金光瑶说这话的时候正好有枪声响起,魏无羡回头还未看清他脸上的神色,金光瑶就抓着手枪跑了过去。装了消音器的沉闷声响里还有他说出口的后半句,


“可别受伤了。”


随着加入枪战的毒贩的数量越来越多,枪声响成一片,魏无羡很少出手,但一发必中。所过之处都是捂着胳膊呻吟的毒贩,魏无羡瞪着一双通红的眼睛,在不断闪现的火光中隐匿躲藏。耳机里晓星辰的声音依旧沉稳。


“你还好吗?“


魏无羡喘息了一下,一字一顿道:“我一定,要他偿命。”每个字都带着从心底而来的伤痛。


不知谁突然扔出了烟雾弹,黄色的浓烟升腾而起,人影虚晃,场面一下子更加混乱。魏无羡躲在掩体后,猛地扣动扳机,一个毒贩倒在烟雾中的同时,魏无羡的右肩一阵剧痛,一颗子弹不知从哪而来,径直钻进了魏无羡的肩膀。


手中的步枪掉在地上,立刻沾染了鲜红粘稠的血液。子弹留在了体内,一整个右臂都不得动弹。


“……我靠。”


“魏无羡!怎么了?受伤了?“


“怎么不答话?魏无羡!听得见吗!你那是什么情况?!“


勉强用左手拿起枪挡在身前,魏无羡稳了稳气息:“右肩中弹,不是很严重。“


这一枪,有蹊跷。现场这么混乱,他几乎开一枪就换一个地方,锁定目标没那么容易。而毒贩们已经快处于下风,被逼的不断后退,是不会离警方防线这么近的,能知道他位置并开枪这么准确的……


有很大可能,是自己人。


魏无羡眼睛微微阖着,额头上的青筋跳的欢快,


是哪个畜牲!


一腔怨愤无处发泄,魏无羡瞪着一双通红的眼睛,咬牙撕下一条衣服缠绕止血,却力不从心。忍着剧痛转移到另一处掩体,视线越来越模糊,只来得及取消耳机上的定位,就陷入一片黑暗。


……忘机该担心了。希望再醒来,能有一个罪大恶极的犯人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魏婴……魏婴……”


熟悉的低沉声音响起,黏重无比的黑暗一点点褪去,右肩处传来火辣辣的疼痛,渐渐清晰的视线里是蓝忘机的眉头紧皱的脸。


“蓝湛……“


费力的扯出一个笑来,被叫到的人却不高兴了,攥紧了还微微颤抖的拳头,强忍着还是红了眼眶。


“魏婴,三天了。”


吓到他了。魏无羡内心温柔的叹息,眼睛酸酸的,悄悄去勾蓝忘机的手指,却被对方一把抓住了手。


“我现在,很开心。”


蓝忘机说着,却掉下泪来。那天魏无羡被送到医院来时,整条手臂不正常的耷拉着,血液干了结成了痂,又有新的粘稠的血液流出来。失血过多造成了意识不清,眼睛微微阖着,脸色白的吓人。就像小时候失手打碎了名贵的花瓶,有那么一瞬间蓝忘机是想逃避的。但不行。他要冷静的带上橡胶手套,穿上作业服,拿起手术器械面对魏无羡血肉模糊的胳膊。感觉一刀一刀像在剖开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子弹呢……”


魏无羡最关心的,还是留在自己体内的那颗子弹。虽然贯穿伤情况会好一点,但留在体内的子弹对案件更有利。他急切地想知道,他用血肉带回来的子弹是否有价值。


“已经交给晓局了……”


“子弹膛线……”


“是,金光瑶.”


评论 ( 11 )
热度 ( 42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