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原罪01(abo)

☆特警支队队长羡&帅气医生温柔叽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秀秀
☆最长不过周更,最短不过日更
☆曦瑶,薛晓偶尔出没

01  

        人生有七苦。

        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

        你,尝过求不得的滋味吗。

    

        城郊树林。

        夜已经很深了,圆月不时被飘过的乌云遮挡,投下惨白而朦胧的光。

        树林里静极了,黑黝黝的树干默然矗立,空气的流动都难以察觉。

        喘息声和脚步声格外明显。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阻碍我,为什么不让我得到幸福!

        你是我的!你凭什么不要我!我付出了那么多……

        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去,占有你……杀了你!

        “别动!你已经被包围了!逃跑是不可能的!”

        妈的,怎么这么快……

       “这边!快!”“景仪,带着人包抄!”“是!”

        就要到了,那个地方就要到了!

        枝丫向两边分开,一条河静静淌着,长满荒草的桥年久失修,两边的栏杆锈迹斑斑。

        嘭!男子一脚踹上栏杆,很久,脚下才传来重物落地的声响。

        怀里几近奄奄一息的女生本能的颤抖了一下,男子脸上显出一个称得上温柔的笑。

        放心,我这么爱你,杀你都舍不得你太痛苦。这个高度,够了。

        窸窸窣窣的声音越来越近,几束手电筒的光蓦地打在两人身上,荷枪实弹的警察从树林间跑出,团团围住这一男一女。

        男子抬手挡住射进眼里的强光,更紧的将匕首抵在女孩脖颈间,“站在那!不许往前!不然我就杀了她!”满头是汗,眼中充斥着血丝的,男子的神情十分癫狂。

        谈判专家与他对话几句,却完全不得要领。男子形容可怖,思维混乱,人质随时可能有危险。

        悄无声息的,有人顺着河堤爬到桥梁侧面,渐渐接近两人。男子丝毫没有察觉,仍不断向桥边退。

        那人突然暴起,极具技巧的扭过男子的胳膊,女孩摔倒在地,那人用体重压着男子,立刻有警察上前接过人质。

         被他压着的罪犯扯出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笑来,握着匕首的手青筋毕露,扭过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狠狠扎进那人的右臂。

        鲜血喷涌而出。

        “魏队!”“魏队!”“医生!快啊!”

队伍乱成一团。

         “魏队怎么亲自去了!”“他说情况危急,他去最有把握。”“太危险了!”“快,送医院!”……

           ……

          “蓝医生,我们魏队怎么样?”“会对行动产生影响吗?”“蓝医生……”

          蓝湛摘下口罩,颜色极淡的一双眼扫过面前一张张焦急而担忧的脸庞,开口时语调平淡,并无多大起伏。

         “魏无羡……伤势有些严重,需住院治疗。”

         小警察们哭丧着脸,伸长脖子望向手术室大门,手术中的灯灭了。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846 )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