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关于兔子(上)

#没有中,晚上或者明天发下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秀秀

蓝湛买了只灰兔子。


知道这件事情的蓝曦臣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啥?

自家永远高冷正经淡淡然的弟弟,买了只,兔子?


蓝湛那天经过一家新开的宠物店门口,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盯着自己。

扭头,没人。再扭头,还是没人,但是......有只兔子!


超级小的一只!灰色的毛在风中微微抖动,一看就很柔软很好摸。四条小短腿萌翻天!还有粉色的一耸一耸的小鼻子,垂下来的长耳朵,一眨不眨盯着他的小黑豆眼......一人一兔对视了十几秒之后,蓝湛掏出了钱包。


这只兔子,我要了。

* * * * * *

养兔子本来是有些麻烦的事,但养这只......虽然更麻烦了它每天都要上蹿下跳和初见时颇有灵性的乖巧完全是两只兔,但蓝湛养的很开心。换水,喂食,洗澡,出门溜兔子......蓝曦臣有一次碰到了蓝湛打扫兔笼,喂,那一脸幸福甜蜜的是要闹哪样啊!


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失宠的蓝大哥一甩脑袋。

我烦!


时光在养兔子的点点滴滴中飞速流逝,蓝湛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灰兔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刚被带回家时,这只兔子只是喜欢用小短腿扒着笼子,在蓝湛伸手过来摸摸头时,顺从的把自己的长耳朵往蓝湛手底下送去,后来不知什么时候,它竟然会自己扒拉掉笼子上的插销跑出来撒欢了......


某天早晨蓝湛在美好的晨光中被一只兔子舔醒,实实在在怀疑了把人生。

兔子已经这么聪明了吗?!


当他想把兔子关回笼子里的时候,灰兔子不干了。一边讨好的蹭他的手,一边用那无辜的小黑豆眼盯他。蓝湛默然,半饷,他把兔笼扔去了阳台。


从那以后,兔生堪称美妙,蓝湛不断被骚扰。灰兔子在蓝湛干净整洁的床上打滚撒欢,在蓝湛写好的作业上用沾着墨水的爪子踩来踩去,非要和蓝湛一起睡,早上中午晚上什么时候想什么时候就去舔蓝湛。手舔过脖子舔过耳朵舔过嘴唇......也舔过!从不习惯与人亲近的蓝湛就这么日复一日的遭受着一只兔子的轻薄。可要是让蓝曦臣来看的话,自家弟弟面上分明写满了,天啦,它好可爱!它喜欢我诶!我也喜欢你!

冷冷的兔粮在脸上乱拍!

#看文的小可爱们可以让我看到你们的小心心嘛!!你们的喜欢和推荐和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哦!!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 ( 12 )
热度 ( 5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