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原罪06(abo)

☆特警支队队长羡&帅气温柔医生叽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秀秀
☆最长不过周更,最短不过日更
☆曦瑶,薛晓偶尔出没  
        审讯室。
        “警官,真的不是我杀的人啊!” 苏涉双手被铐在椅子上,五指神经质的抽动着。
         啪!
         一小包白色粉末被扔在桌子上。
        “老实交代,这东西怎么来的,自己用还是卖出去?”
        “我……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苏涉只看了一眼,就快速移开了目光。
        “不知道?你当我们警察是好糊弄的吗?啊?坦白从宽你知不知道!你想在牢里多蹲几年是吧?”
        苏涉低下了头,似乎是逃避,又似乎是思考,半晌,他才缓缓抬起头,面上是不作假的挣扎神情。
        “是……是金子勋给我的……说只要我把它藏在指定位置,自然会有人拿,我就能拿到一大笔钱……”
        “那你为什么要杀人?就因为他撞破了你藏毒?”
        “他……他威胁我,说是要分一杯羹,我害怕他走漏消息,就一时冲动……”
         “匕首哪来的?”
         “我自己买来防身的……酒吧那种地方……”

        穷奇道走廊上。
        魏无羡仍似笑非笑的盯着金光瑶,后者脸上也缓缓浮现出一个无奈的笑容,“魏队这是……我怎么会知道呢,这不,为了避嫌,我都没去做笔录……”
        “唉,世家大族发生这样的事情,只怕难以善了吧……啧啧啧,真令人痛心,你说是吧,金队长?”
         “……是啊,没想到子勋会……”
魏无羡扬扬手,一把搂住温宁肩膀,小警官一个哆嗦,差点把手里的资料掉在地上。
        “我们走啦,看看热闹去,金队长忙,不要耽误事了,您辛苦了。”
        “不碍事,魏队也辛苦。”
        温宁被魏无羡拖的踉踉跄跄,“魏……魏队,我们……”
        “先看看金子勋怎么说的。”昏暗的灯光下,男人眉眼间那天生的几分笑意荡然无存,一双眼睛里是浓郁的化不开的阴沉。

         “我他妈的都说了!这事和我没关系!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啊?敢这样拘留我?一群废物!”
        “那个……金先生,我们只是例行笔录,希望您能配合一下……”小警察哆哆嗦嗦,一句重话也不敢说。
        “配合?你要我怎么配合?都他妈的说了这事和我没关系!你们队长呢!金光瑶那混帐东西是不是躲哪看笑话呢?!让他出来!”
        金子勋暴跳如雷,只觉得刚刚喝下去的酒一阵阵冲上头。毒品?这事一旦传出去,他就完了!
         叩叩。
         敲门声吸引了屋里人的注意,小警察赶忙站起来,“魏队长好!”
“好好好,你辛苦了,遇到这么个……”
说到这里,魏无羡收了声,转头对金子勋自上而下的投去一瞥,嘴角弯起一个嘲讽的弧度。
       “犯人。”
       “你说什么!你……这是污蔑!我堂堂金氏总裁,怎么会这样做!”
       “对啊,你堂堂金氏总裁,怎么就这么没有法制观念举止粗鲁目中无人头脑简单面目狰狞呢!”
        魏无羡一口气说完喘都不带喘的,后面两个小警察目瞪口呆。
        ……魏队真厉害啊。
        “你!”金子勋觉得一股气直冲上来,他通红着一双眼,死死瞪着漫不经心的站在那的魏无羡,理智一丝不剩,他抓起桌上的酒瓶,猛地砸了过去。
         嘭!
         ……
        “怎么回事!”“出什么事了!”走廊上想起哧通哧通的脚步声,一群人冲进来,就看见魏无羡一脸戾气,手中的枪直指金子勋,金子勋背后一个一人高的花瓶四分五裂,魏无羡头也不回的说道:
       “犯人拒捕袭警,情节恶劣,给我带回去!”
        “……啊!温警官!!”“快快快!送医院啊!!”
        温宁的肩膀不正常的耷拉着,半个身子都湿透了,散发出浓烈的酒味。

        医院。
        蓝忘机带上橡胶手套,把一众焦急的警察挡在手术室外,“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全力的。”
        手术室的门缓缓关上,在彻底关闭之前,蓝忘机回头,看向一直不言语的,深深低着头坐在一旁椅子上的魏无羡,眼神里有看不清的情绪,直到手术室的门彻底挡住他的视线。终究没有去和他说一句,
        “信我。”

评论 ( 4 )
热度 ( 5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