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关于兔子(下)

#兔精羡&少年叽
#超可爱的不考虑pick一下?

那天蓝湛跟随叔叔,兄长去庙中上香。捏着燃好的香还没想到求什么,脑子里却闪过了自家灰兔子的脸……

蓝湛嘴角一抽,把香往坛里一插,快步走出寺庙。半路上却被一个猛地窜出来的胖和尚拦住了,不由分说在他腕上系了一条红绸。

“哎呀呀,施主桃花运相极好啊,系着这红绸可以更进一步哦!”

绳结绑的死紧,直到回家蓝湛都没能解开。

后来,抱着兔子看电视的蓝湛睡着了。迷迷糊糊间觉得有什么毛绒绒的物体在腕间抓来抓去咬来咬去。低头一看,那红绸竟被灰兔子给解开了!一端还咬在它嘴里,两只前腿被缠的乱七八糟。

蓝湛端详了一会,把红绸子系在了兔颈上,挽了个蝴蝶结。抱起兔子来看看,真合适!灰兔子似乎也很喜欢,小爪子轻轻的搭在蓝湛手上。蓝湛笑笑,心里有什么地方柔软的一塌糊涂。

结果那天晚上一向冷静稳重,端正自持的蓝湛做了个……呃不太好说的梦。梦里,一个身形修长匀称,五官俊逸的少年笑嘻嘻朝他走来,穿着黑灰色的花纹繁杂的衣服,墨一般散下来的长发用一根红绸松松挽着,俯身过来舔吻他的嘴唇。这红绸子怎么那么像自家兔子脖子上的那根呢……

蓝湛猛地惊醒。已是黎明,晨光熹微,薄被掩盖的某处湿凉一片,满室不可言说的旖旎滋味。他喘着气,慢慢回头去看枕边,昨晚分明趴在那的灰兔子不见了踪影。

身侧的被子动了动。梦里的少年从被子里钻出来,扑到他身上,硬生生把他又压回了床上。眼睛和嘴唇被亲了亲,少年的声音糯糯软软。

“起这么早啊……再睡会儿……”

“蓝湛,找兔子呢?”

“你好,我叫魏婴!”



☆看文的小可爱们,如果食用愉快,请不要忘记送出你们的小心心好嘛~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给些动力好写文啊!

评论 ( 9 )
热度 ( 4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