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关于习惯(关于兔子番外)

#来,你们要的后续,求动力(小心心)
#可爱预警,甜甜预警
#兔精羡&少年叽

1.兔子喜夜间活动。白天睡觉,晚上活动。

魏婴变成人形第一天。
晚上。

“你睡这里。”

蓝湛把柔软的被子在客卧的床上铺好,又拿出来一套自己的睡衣。

“换上吧,舒服。”

魏婴不动,可怜兮兮的在手指间一圈圈绕着红绸,乌黑的眼睛瞅了瞅床,又瞅了瞅面无表情的蓝湛。

“我不,我要和你睡!”

“别闹!”

“谁闹了!以前不都是一起睡得嘛!你只要睡着就一晚上一动不动,我又吵不到你,你也吵不到我,才不要分开睡!”

蓝湛僵在了原地。

“你……你怎么知道我一晚上都不动的?”

魏婴飞扑上前,毛绒绒的脑袋在蓝湛的颈窝蹭来蹭去,满足的呼出一口气。

“当然是我看到的啦!我给你说哦,我从床头蹦到床尾,踩在你身上,舔舔你的脸,完全没有反应的好嘛!哎呀,你不知道我以前在兔笼的时候晚上有多难熬……”

2.兔子胆小怕惊 稍有风吹草动就会瑟瑟发抖。

某一天。

蓝湛带兔子出门散步,灰兔子撒开了腿在小区绿草地里跑来跑去,时不时回头看看身后袖手而立的蓝湛,就开心的蹦蹦跳跳。

蓝湛远远的看着那灰色的小小一团,忍不住微弯了嘴角,一向清冷的气质陡然间温柔起来。

……如果没有灰兔子突然光速冲过来死命扒着裤腿往上爬的话……

蓝湛赶忙搂起兔子,安抚性的摸它瑟瑟发抖的小脑袋,正疑惑这是怎么了,一只小金毛就哗啦啦的分草丛跑了过来,冲蓝湛叫了两声权当打招呼,尾巴友好的摇来摇去。

蓝湛怀里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的灰兔子当即一个哆嗦,后腿猛地一蹬,拼了命的往蓝湛怀里钻。

它……怕狗?

蓝湛赶忙抱着兔子走远,心里既心疼,又觉得它这害怕的往怀里钻的样子可爱的不行。

可是……
现在……

“蓝湛!蓝湛救我啊啊啊!!呜哇!有狗啊!救命救命哇!!”

魏婴扶着蓝湛的肩往上一跳,修长的腿死死圈住蓝湛的腰。蓝湛下意识伸手,搂住了魏婴的背。

魏婴吓得自顾不暇,徒留蓝湛僵立在原地,搂着魏婴的手收也不是放也不是,和地上一只小的可怜的小奶狗大眼瞪小眼。

小奶狗:“汪!”
蓝湛:“……”

3.兔子采食频繁。
“蓝湛!”
“嗯?……”

刚扭头的蓝湛猝不及防的被封住了双唇。

魏婴把蓝湛浅色的唇里里外外舔了个遍,心满意足的抿抿嘴:

“味道真好!”

蓝湛一直从耳朵尖红到了脖子根。吐字艰难,一字一顿。

“魏婴,这已经是今天,第九次……”

“嗯?哦,那……凑个整数好了!蓝湛,来!mua~!”

评论 ( 6 )
热度 ( 4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