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原罪07(abo)

#06有细微改动,在金子勋袭警那里
#特警支队队长羡&帅气温柔医生叽
#长篇伤神,更的慢,但不会坑
#中途有短篇补偿哦~

“我没有袭警!我……那是他自己不长眼,我就摔个酒瓶发泄一下,怎么成了袭警了!”

“魏无羡!你长本事了是吧!谁给你的权利向没调查清楚的人员开枪的!你想脱衣服滚蛋回家吗?!”

“魏队……医院那边来消息了,温宁右肩骨折,有点严重,可能会影响一部分功能……”

“KTV相关负责人说,那天监控整修,当时还没修到金子勋的那间,所以……”

“你给我滚回家写检查去!有没有脑子!停职调查!你满意了吧!简直胡闹,不知天高地厚!”

……

魏无羡从局长办公室出来,面色阴郁,腰间的配枪,手铐等警用品被收了个干净,顶着一干同事的注视,他低了低头,在抬起来,却又是一脸没心没肺的笑。

“哈,怎么了这是,我凭空多了个假期,挺好的不是?都别太想我哦~我出去浪的时候,你们可安分点!听到没有……”

魏无羡出了市局,随手打了个车。
“师傅,中心医院。慢慢开,不着急。”

温宁刚醒,窗外的阳光刺的他睁不开眼,想挣扎着坐起来,右胳膊却传来一阵一阵的痛感。

金子勋,酒瓶,枪声……

“魏队……”

话音刚落,病房门就被推开了。魏无羡和蓝忘机一前一后的走进来。

“叫我干嘛?想我啦?”

“魏队?这位是……”

“中心医院最帅的外科医生,救了你一条胳膊的——蓝忘机蓝医生!”

“啊蓝医生……谢谢,谢谢您,多亏了您……”

“分内之事,不必言谢。”

魏无羡看温宁精神不错,紧绷了一路的精神稍稍放松了些。一回身,毫不见外的搂住蓝忘机的肩膀,面上显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来。

“蓝医生真是帮了大忙了,这回说什么我也要请你吃顿饭!不许拒绝哦,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蓝忘机无奈的被他带的微微偏身,一扭头,就是笑得见牙不见脸的一张年轻脸庞,桃花眼弯成一个喜人的弧度,没人能拒绝这样一副表情。

“……好吧。”

魏无羡本没报太大希望,谁想一向刻板疏远的蓝医生给了他这样一个惊喜。他几乎想给一脸迷茫的温宁一个大大的拥抱。

哈,蓝帅哥这下可落在自己手里啦!

当然,魏无羡不知道的是,更大的惊喜和惊吓还在后面等着他。

当晚,一家装潢考究的西餐店中。

“魏队!苏涉跑了!”

“魏队,金子轩那厮叫了一堆记者,围了你家,说是你诬陷他哥……”

蓝忘机微微垂了眼光,看向杯子里还轻轻荡漾的红酒。

“谢谢,我不喝酒。”

“已经很晚了,如果魏队不嫌弃,可以去我家……”


差点被一口酒呛到的魏无羡心绪繁杂,一边苦恼伤神,一边欣喜若狂,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不知道的是,越狱的苏涉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金子勋家中,放下了什么东西,又消失了。

他当然也不知道,一双眼睛正在某个人的授意下,盯上了自己。

评论 ( 3 )
热度 ( 4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