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原罪08(abo)

☆特警支队队长羡&帅气医生温柔叽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秀秀
☆不会坑
☆曦瑶,薛晓偶尔出没   


蓝忘机的公寓离医院不算近。开车也得一个多小时。魏无羡坐在副驾驶,低头翻着手机,难得的安静。蓝忘机不放心的看了他好几眼。

“魏无羡……你没事吧?”

“没事!当然没事!哈哈哈哈哈能和蓝医生这样的美呃帅哥同床共枕,开心还来不及呢!”

蓝忘机眼角一抽,琉璃似的眼睛重新盯回前方。

“无聊。”

黑色的轿车平稳的停在了一家超市门口,魏无羡带起口罩压低帽子,和蓝忘机一前一后走了进去。

牙刷,毛巾,拖鞋……魏无羡挽过蓝忘机的胳膊,

“蓝医生用的那种?我要买一样的!”

蓝忘机在他贴过来的时候就开始浑身僵硬,无视他暗示意味的问话,急着从魏无羡怀里抽出手,身后却传来两个女生的讨论声。

“哎你看,那个男的好帅哦!”“他旁边那个怎么捂的那么严实?明星吗?”“看一下看一下……”

蓝忘机一顿,不动声色的侧过一点,挡住了那两人的视线,魏无羡怎么可能放弃这么好的机会?!二话不说搂住蓝忘机劲瘦的腰,把自己埋进他的怀里。淡雅的檀香立刻围住了魏无羡。

噫,这信息素味道,简直了……魏无羡难耐的抽抽鼻子,感觉前不久打的抑制剂失效了一样。

酒香味道缓缓渗了出来。

蓝忘机敏锐的感觉到不对,一个beta哪里来的这么勾人的信息素!两人同时放开了对方。

事态有些不受控制……

魏无羡当机立断,得赶紧回到家里去,快速拿了商品朝蓝忘机怀里一塞,

“蓝医生……不好意思,我先回车上好吗?”

等两人到达蓝忘机家中的时候,魏无羡全身都开始泛红了,酒香浓的让人一闻就能醉倒。

蓝忘机头昏脑胀,扶着魏无羡进了客房。

“魏无羡!你不是beta!”

是个陈述句。

蓝忘机怎么说也是一个年轻气盛的alpha,被发情的omega一激,身上的檀香味道挡都挡不住,魏无羡闻着这味儿,只想化在里面。

“蓝医生……蓝忘机……帮我。”

“魏无羡!”

魏无羡从来都不是在这种事上隐忍逼迫自己的人,何况对方是蓝忘机。他拽着蓝忘机的领子,撬开他紧抿的唇,把蓝忘机死死压在床上。

“蓝医生,我喜欢你。”

蓝忘机搂着怀里难受的不断扭动的魏无羡,心中理智骤然崩断。

在檀香和酒香的交缠中,尖利的犬牙刺入鲜嫩的后颈,恶狠狠的,带着汹涌情意。

……

金宅。

薛洋漫不经心的在指尖把玩着一张照片,魏无羡的脸时而闪现。

“就这个人?”

“是的,杀了他,我给你……”

金光瑶比了个数字,语气轻松。

“已经在金子勋卧室里找到了足够量的东西,估计那边等不及想脱身了……游戏,开始了。”

“这个制毒贩毒团伙反侦察意识很强,你们平时注意着点,动作一定要准要快……”

晓星尘压低了声音走进小区,绕了几下才走进一栋楼。

“对,我来看看魏婴那小子……就到这了,嗯好,挂了。”

晓星尘挂了电话,敲开了蓝忘机的家门。

“蓝医生?你好,我是市局的,晓星尘。”

楼道玻璃后的一双眼睛,正死死的盯着晓星尘温和的笑脸。

是他?!

评论 ( 5 )
热度 ( 4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