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原罪09(abo)

#特警支队队长羡&帅气温柔医生叽

#不会坑虽然更的慢

 

案子一下子顺利起来。

 

先是禁毒大队的人在巡查金子勋家时在浴室墙上的一块空心砖里找到了大量高纯度的海洛因,顺藤摸瓜,线索直指本市最大的贩毒团伙。而金子勋常去的那家KTV也被查明和这一贩毒团伙有着金钱交易。金光瑶每天都忙得焦头烂额,还得抽出时间去安抚被抓进来的歇斯底里的金子勋,没几天就瘦了一大圈。

 

而与此同时,我们的魏队正面临着另一大难题。

 

因为平时生活不规律,抑制剂又打的太多,发情期毫无预兆的来了,在蓝忘机的眼皮子底下躲都没地方躲。更别提自己还晕晕乎乎的跟人家滚了床单,告了白,甚至连临时标记都做了……

 

魏无羡越发的喜欢粘着蓝忘机了。

 

他魏队的一世英名啊!

 

蓝忘机倒是照常上班下班,只不过早上得留出来半个多小时叫喜欢赖床的魏无羡,给他做好早餐,晚上回来时还要应要求带一堆红红火火的菜。除此之外,就是不断的被魏无羡骚扰再骚扰。

 

“蓝湛!亲亲~”

“蓝湛!抱抱~”

“蓝湛,睡觉觉!”

 

偶尔来访带来消息的晓星辰表示,这一对狗男男太辣眼睛了!

 

魏无羡在这短短的十几天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胖了起来……

 

“晓局你说,是K那帮人?“手指无意识的摩挲着杯壁,魏无羡脸上很少出现这样正经的神情。

 

K团伙,为首者就是K,和警察打拉锯战已经将近5年了,长时间游走在Z市,进行毒品交易,具有极强的反侦察意识。

 

当年为了查清楚这里面的内幕,警队派出了大量人手,刚抓住对方的一点尾巴,不知怎么走漏了消息,卧底行状凄惨的照片被发给警队,双方正式交火。魏无羡当年还是特警支队的一个普通警员,和同伴们一起参与了那次活动。谁能想到,那不过是一个幌子,十几个警队的弟兄葬身火海,连尸骨都没能留下来。

 

这事成了魏无羡最大的一块心病。

 

晓星辰走的时候,给魏无羡留了一把枪。夜色已深,落地窗外是祥和的万家灯火。魏无羡紧抿着唇,侧颜在昏暗的光线下显得迷离扑朔。

 

身后有沉稳的脚步声,魏无羡向后一靠,就缩进了那带着熟悉檀香味的胸膛。

 

“蓝湛……”

 

“嗯,我在。“

 

“我好喜欢现在这种生活,“魏无羡声音低低的,无限眷恋的蹭了蹭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蓝忘机的侧脸,”我也好喜欢你。“

 

蓝湛没回话,只是默默的收紧的搂着魏无羡的胳膊,眼中有隐隐的担忧。

 

晓星辰走在回家的路上,点了一根烟却没抽,只是盯着袅袅的烟出神,在巷子里绕来绕去,平时总是笑得眯起来的双眼里全是警觉。

 

到底是谁,又为了什么,跟了他这么久。

 

转过一个街口,一道黑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前方。

 

“……是你!“

 

 

评论 ( 6 )
热度 ( 4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