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关于做题(一发完)

#现代中学生设定

#少年叽&少年羡

#蓝二哥哥学坏了~来看汪叽默不作声耍流氓~

   “嗷!这题怎么这么难!这是给人做的吗!”魏无羡摔笔,长叹着向后仰去,猛地靠在椅子上。

   “......**卷,难吗?”蓝湛停笔,一脸难以理解。

   “蓝大学霸!请你体谅体谅我们普通人的痛苦吧!啊......这刀补得,心好痛。”魏无羡捧心做痛苦状,俊美张扬的五官挤作一团,莫名喜感。

       蓝湛忍俊不禁,微微一笑,低下头继续做题。他知道,不论魏无羡嘴上怎样抱怨,也还是会认认真真的收心学习。毕竟,他们说好了,要考同一所大学。

       想到这里,蓝湛的嘴角又忍不住勾起。

       哭丧着脸趴在桌子上的魏无羡偷瞄着蓝湛,啧,自己看上的人就是帅!看那端正的坐姿,胸有成竹的下笔,看那俊帅白皙的脸,哎呀哎呀,又笑了又笑了!真好看啊......魏某人盯着那浅色唇角,忍不住心神荡漾。

     “蓝湛蓝湛,我不想做题了怎么办......”魏无羡伸手扯扯蓝湛的校服袖子。

     “认真些。”

       魏无羡身子不由自主的歪过来,下巴担在蓝湛右胳膊上,含着笑的一双桃花眼斜斜的望向他,“那这样吧,我做对一道选择题,就亲一下你的脸,做对一道大题,就......亲一下嘴唇,好不好?”

    “不知羞。”蓝湛笔下不停,耳尖却悄悄的泛起粉红。

    “我不管,我就要这样,不给亲就不做题。”魏某人无赖的一面显露无疑,偏着头在蓝湛胳膊上无限眷恋的蹭了蹭,小猫撒娇一样。

       窗外的阳光透过树荫洒下来,釉质饱满的绿叶把阳光筛的碎碎的,一道晶亮亮的光线正好落在魏无羡的嘴唇上,魏无羡抿了抿嘴,唇角一丝水光,蓝湛的目光挪不动了,魏无羡对他眨眨眼,笑得像只小狐狸。

       蓝湛无端觉得喉咙有些发干。

     “好。”他说,然后从旁边的卷子夹里抽出一张来放在魏无羡的面前。“做这张。”

     “你不会给我找了张最难的呃......”魏无羡接过那张轻飘飘的试卷,打趣道,却在看到卷头时没了声。

        ......如果没记错的话,数学老师好像说这张太简单了不用做来着......

       他看向蓝湛,后者面不改色继续做题,迎着魏无羡疑惑的目光,他严肃的点点头,不放心一样,又强调一遍。

    “嗯,最难的。”

#最近报志愿比较忙,原罪大概会更得慢一点,但最长不过周更!这一点我保证!在这期间发一波以前写了没发的老粮供小可爱们食用~

评论 ( 17 )
热度 ( 45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