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人类

一周双更(也许)

[忘羡]原罪04(abo)

☆特警支队队长羡&帅气医生温柔叽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秀秀
☆最长不过周更,最短不过日更
☆曦瑶,薛晓偶尔出没 

      
        “然后我就悄无声息的贴着桥爬上去,啧啧,那满手滑腻腻的,底下就是又黑又深看不见底的大河,上面的嫌疑犯歇斯底里,我趁他不注意,一个鹞子翻身,狠狠的勒住他的双腿死不松手,那女生尖叫着瘫倒在地,我就和嫌疑犯厮杀!我勒住他的脖子,一手去夺他的刀,谁知那厮竟趁我关注人质时给我一刀!但我是谁啊,这点痛算什么!我反手用手肘捣过去,他一声闷哼……”

        咔哒。

        蓝忘机推开病房的门,眼角隐忍的抽动了两下。

        “蓝……蓝医生好!”小护士们结结巴巴,一点点往门口蹭,一边向魏无羡投去求救的眼光。

        魏无羡接受到信号,笑嘻嘻的眨了眨眼,“哟,蓝医生!什么风把您吹过来了呀!有什么事吗,还是说,想见我了?”

        作为一个伪装成B的O,魏无羡对这个长相俊美气质出尘的高质量A总是下意识的想撩拨一下,尽管蓝忘机的脸色并不是那么的好看……

        嘶,不该啊,自己这么英勇无敌,帅气无敌兼可爱无敌的,就算蓝忘机级别高,也没道理这么毫无反应啊……该不会是因为自己现在是个B,魅力消减了?

        蓝忘机目送那些满面红光脚步虚浮的小护士们出去,轻轻关了门,走到魏无羡床边坐下。

        “精神怎么样?”还能忽悠小护士……们了!

        “本来是不怎么样的,总是头晕想睡,但一看见蓝医生,就好多了呢!”魏无羡盘腿坐在床上,托着腮,完全没有睁眼说瞎话的自觉,脸不红心不跳的。

        “……刚刚是?”

        “哦,小女孩们好奇,我就讲了讲这回这个案子。蓝医生有兴趣吗,聊聊?”

        蓝忘机的眉头微微皱了皱,“这,可以告知我们无关人员吗?”

        “嗨,话可不能这么说,你怎么能叫无关人员呢,你可是救了我一条胳膊的人啊!对了,改天请你吃饭,不许拒绝哦!”

        魏无羡清清嗓子,看了眼蓝忘机没什么表情起伏的脸,也不知他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自顾自的讲了下去。

        “这回这个案子啊,是个情杀案,唉,说来也可怜,男人对那女的万般付出,真的是掏心窝子的好啊,可那女的实在是不喜欢这位大哥,拒绝的次数多了,态度算不上好,这不,把人给惹毛了……爱情啊,真是,总是一方要付出的多一些,可若超过了限度,人累了,死心了,那爱呀,也就变了味了……”

        “魏先生,似乎很有感触?”

        “还叫魏先生啊?多生分!叫我嗯魏婴或者魏队多好!哦,婴是我的小名……感触啊,有是有,不过,一般都是别人爱上我啦!这求不得的滋味,我还真没尝过……”魏无羡的脸皮真的是厚道了一定程度,可本人毫不在意,卯足了劲在蓝忘机面前夸自己。

        “是吗……可我尝了……”

        叮铃铃!

        一阵聒噪的铃声陡然响起,魏无羡本想问问他说的什么,却瞥见了来电显示,脸色一下子正经起来。

        “不好意思啊,我们局长……”蓝忘机颔首表示不在意,起身告辞,身后飘来零碎的字句。

        “是,好的差不多了……金氏?学生?……那边有什么动静……行,好,好,我没事,现在就可以,嗯好,挂了。”

        “那个,蓝医生,”魏无羡赶忙叫住正开门的蓝忘机,朝他扬了扬手里的手机,“可以办个出院手续不?局里有任务!我得跑一趟了……”

评论 ( 9 )
热度 ( 6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普通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